狗卷纯

上一篇 下一篇

【凹凸乙女向】关于好感度

*依然ooc
*脑洞产物
*第二弹
*撞梗致歉





格瑞


“凹凸大赛是很危险的地方,你不应该相信我”

♡♡
“把时间都用在如何从大赛中生存下去吧,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
“你怎么……还是这么执意要和我组队?好吧,不要辜负我对你的信任”

♡♡♡♡
“前几天怎么没看到你?这个大赛阴谋太多,你还是多出现在我眼前比较好。”

♡♡♡♡♡
“我会保护好你的,嗯。我知道你对我的心情,我对你…也是。”





雷狮


“弱者,没有资格活下去。”

♡♡
“竟然不怕我?你还挺有意思的。”

♡♡♡
“要跟随我追寻星辰大海?哦?想清楚,海盗可不会将到手的猎物再放回去。”

♡♡♡♡
“海盗团还少个团长夫人。”

“过来,手给我。”

♡♡♡♡♡

“到我怀里来。”

“闭上眼睛。”

“感受到了?来自海盗的爱意。”





喜欢请留小红心和小蓝手♡

撩撩自家的海盗头子www




评论(19)
热度(231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狗卷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