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卷纯

上一篇 下一篇

【凹凸乙女向】关于好感度

*依然ooc
*脑洞产物
*日常苏苏凹凸
*撞梗致歉





嘉德罗斯


“不配生存的蝼蚁”

♡♡
“渣渣果然不堪一击,你是来找死的?”

♡♡♡
“你这个渣渣还敢三番五次的跑到我面前?算了,我要去找格瑞打架,下次就不会饶恕你了”

♡♡♡♡
“你要追随我?对于你这种渣渣真是无比大胆的想法……喂,谁让你走的,我说不同意了吗?”

♡♡♡♡♡
“我嘉德罗斯从来不需要弱者相随,不过要是你这个渣渣的话,安分的待在我身后就是你唯一要做的,听懂了?”




安迷修


“这位小姐,您已经安全了,在下需要去帮助其他小姐了呢。”

♡♡
“再次遇到小姐您了呢,请问,在下可否有殊荣与您喝一杯咖啡?”

♡♡♡
“没有的…小姐,请您不要误会,虽然骑士道的准则是要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女性,但在下只会守护一位公主。”

♡♡♡♡
“小姐……我知道我不受女性欢迎,但惟独非在乎您对我的看法……所以,能请您不要讨厌我吗?”

♡♡♡♡♡
“在下的身心都烙印上了小姐的名字,请您赋予我爱护您一生的资格。”

喜欢请留小红心和小蓝手♡





————————

和九歌里聊天的产物,无比心疼她作为嘉厨受伤的心灵。

也心疼心疼孤独的自己(哇的一声哭粗来)

评论(39)
热度(311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狗卷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