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卷纯

上一篇 下一篇

『Just for you』礼物,请签收

梦里去年给我滴生日礼物www

梦里:

生日快乐。 @-丹纯-
没看过凹凸的梦里,胆儿再大也不敢碰那块儿...
没啥脑洞,刚弄完鸽子沾了血,觉得脑子都是乱的...
so乱来吧♡(没什么不对)






























♡李白

       “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

        世曰,狐生而魅骨。眼波流转间指节缠绕发梢,沉沉声线低吟风声穿谷。林中百鸟俱寂,天地一白薄雾相掩,触目即是朦胧。唯有他,似有万丈光芒,偏又慵懒随性。

        但刘邦还是眼尖地发现了李白僵直的手臂和不知作何动作的另一手。他没忍住闷声一笑,拿手肘捅了身旁正仔细观摩的韩信肩膀,冲李白绷得笔直的腿使了个眼色。

        “我说老兄,你撩妹又不是一天两天了,这回怎么还带提前彩排的啊?”

        韩信直来直去,又刻意嘲讽,这一句话惹得刘邦笑得捂住肚子。方才还唯美的场景顷刻间被毫不掩饰的大笑打破了。李白冲二人翻了个白眼,活动着手指。

         “我台词还没说完,你插什么话。”

        稀奇了。谁人不知这狐狸放荡形骸,整日在外边儿喝酒吟诗撩撩姑娘,哪次不是瞅着好看的说来就来。今儿个居然还准备起台词了。君臣二人勾肩搭背皆是惊恐,不约而同将李白从头到脚上下打量了一番。

        “我是李白。如假包换。”

        没好气地丢下一句,狐狸不等那俩任何回应便转身提起长剑。恰时山风起,吹拂他暗紫长发飘散。淡淡剑气萦绕,杀气与压迫感降临。

        刘邦同韩信对视一眼,拔腿便奔向树后,扒着树身只漏两双眼睛观察情况。

        本以为会有剑光直刺眼前,却见李白挥剑毫无章法地舞了几式。四肢僵硬而无力道,显然不是为了攻击。

         那么……

         “喂,你俩别光看着。”

         李白的声音带些恼怒,也有微不可查的羞赧。

          “……我一时忘了哪些招式可能是她喜欢的。”

        韩信听到这儿,一个没忍住,喷了刘邦满脸口水。李白嫌弃地看了他一眼,又无可奈何地招呼道。

          “你们快来帮我想想,究竟怎样才能讨她欢心?”

          “平日里总觉得她看着什么都欢喜得很,到了今日却反而不明白到底该怎样才最合她心思了。”

          ——“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可见兮,思之如狂。”
                “生辰快乐。我的姑娘。”

♡诸葛亮

        天气渐寒,草庐的屋顶便不那么抗风了。近日为防止家里的小姑娘受凉,炭火总是烧得很旺,眼见着便没了库存。诸葛亮向来懒于下山,便让书童送了信儿给熟悉的几位店家,让人送些东西上来。

        你听到院里悉悉索索的声响,思索后便裹了貂皮披肩缓慢移出屋子。卧龙淡蓝的身影在几只大大的木箱前很显眼,你吸吸鼻子,一步步蹭到他身旁。

         “吵到你了?”

        覆上鼻尖的手是温热的,他也才出来不久。你摇摇头,揪住他的手直往人怀里钻,对方便自然地伸臂将你环抱。一旁专程送东西来的小厮倒是看得一阵面红耳赤。

         “先生……”

        小厮喏喏了几句,低着头不去看这对儿的粘糊劲儿。诸葛亮屈指敲了下怀里人的额头,低声叫你安静些,便对他点点头。你明显看到那人长长舒了口气。

         “卧龙先生,这儿总共三箱木炭和熏香,都是店里老板亲自挑选的,品质一定上乘。加盖屋顶的那家儿近日出了门,已经送了信儿,过不得几日便回来了。您暂且等等。”

        诸葛亮掀起其中一只木箱顶盖,码放整齐的熏香虽未点燃,却已有了沁人的清香。他满意地点头。小厮叫了后边儿几个伙夫将东西挑到柴房,想起什么一拍脑袋,去树边拴着的驴背上解下一个食盒。

         “瞧我这记性,先生要的糕点。我一家儿一家儿买的,应该还热乎着呢。”

         听闻此言,你立即兴奋地抬起头。那食盒是红木做的,精致得很,且想到里边儿都是香甜绵软的糕点,你这口水立马忍不住了。

         “多谢。”

        诸葛亮接过食盒,顺手便递到你手上。取了银子打点众人,又送他们出了院门,再回头时,你已经捧着一碟香橙糕吃得欢快了。他不由失笑,上前揉揉你的脑袋。

        “允许你吃完这整盒。生辰快乐。”

        “当然,不是让你一日吃完。”

(?)梦里的场合

        这是什么鬼什么鬼什么鬼假的假的假的我还要写征文还要写演讲稿还要做数学还要写化学我在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

        生日快乐啦!(❁´◡`❁)*✲゚*


评论(1)
热度(212)
©狗卷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