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卷纯

上一篇 下一篇

【食物语乙女向】当你喝完酒后去向他表白

*依然ooc
*表白我家小老师w
*酒后壮胆
*内含 诗礼银杏/北京烤鸭/一品锅







北京烤鸭

当北京烤鸭在夜半黄昏见到你时,你的身体已经被香气浓烈的屠苏酒环绕了。

脸上淡淡的红晕平添了几分俏皮,饮酒韵味没过的你的眼神中尚有些迷离之色。不过依然能分辨出来人的轮廓正是你的北京烤鸭。

你上前步伐晕乎乎的扑倒了他的怀里,双手自然的像做过许多遍那样环过他的臂弯,脸蹭了蹭他带着熟悉气息的披风。“鸭鸭,你有没有想我呀?”

虽然他平日是与你关系最亲近的食魂,但这样突如其来的亲密是他没想到的。只是匆忙的扶住了你摇摇欲坠的肩膀,熟不知这却使这个拥抱显得更加亲昵。

“爱爱爱卿你怎么能在没有朕的情况下喝酒?没有朕你遇到危险怎么办?不许这样了听到没有?”

神志没有很清醒的你只是依稀听到了好几个“没有”心里突然蒙上了层委屈,手从他的腰际上滑了下来,对他说“鸭鸭都没有想我的嘛……我明明那么喜欢你。”

他刚想反驳说他没说过没有想你,在听到你突如其来的表白后,身为帝王他也感受到了不知所措的时候,此时的君王气质维持的居然有些勉强。

“原来……你也喜欢朕吗,那朕就勉为其难让你跟随朕吧,你可不许反悔!”













诗礼银杏

满天的夜幕暗示着时候已晚,诗礼银杏正准备回到里屋。他手里捧着的是你前些天交给他的课业竹筒,每次他都会在睡眠前阅览一遍。

他从身后隐约间听到了几声“诗老师”,而后声源越来越近,他转过了身,铺天盖地的酒气却熏的他差点头晕。

看到你微红的脸颊后诗礼银杏霎那间有些错愕,不过一晃即逝,他第一时间想的不是责问你为何喝了那么多酒,而是去为你取醒酒药。

看到他见到你不发一言就要离开,你心里萌生了些许委屈“诗老师,你是讨厌我的出现吗。”

听到你这般言论,向来沉着冷静的诗礼银杏也难免失了分寸“为师对你从无厌恶之意,你且莫要胡思乱想。”

确定了他否定的语气后,你松了口气,青葱的手指有意无意的拂过他略显纤瘦的手,最后更是大胆的穿过了他的指缝。

“诗老师,我喜欢你……是那种……超过师生的喜欢,我还想说我……”你喝完酒后便来找他本就消耗了不少体力,没说几句便抵挡不住困意的靠在他肩膀上睡了过去。

他将你搂在怀里,月下单薄的身影却将你护的严实,他垂下眼眸,低声的说

“你没说完话,明日就由为师,来讲给你听吧。”












一品锅

窗外的月夜寂静,此时你细白的手臂支撑在一品锅的花纹书案上,你时常应他的要求在这张书案上为他研墨。

原是喝完酒后的你在回房的的路上途径只有一品锅会用的书房,便想进去见物思人一番。

却在不知不觉中坐上了他常坐的梓木交椅,你酒后的醉意愈来愈明显,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便止不住的想要合上双眼,却被门被推开的吱嘎声阻止。

一品锅踏入门后显然被你的蓦然存在而惊了一下,由于你在此处待了许久,屋内已经散发着甜甜酒气,在闻到酒味后,一品锅收敛了表情径直向你身边走去。

他修长的手指刚触摸到你的肌肤想要将你扶起来,你不知道是谁,只感觉到这个人要将你带离这里,便一手拂开他,估摸是困意和酒意的作祟你连头都懒得抬起来,说道

“你是谁呀,我才不要我离开我和我喜欢的人经常在一起的地方。”

听到你的一番话后他垂在身侧那只手居然轻微的颤了颤,脸上浮现了丝丝红晕,想要询问你为何你夜间饮酒还不回房入寝变成了那句“这……也不是你现在还不睡觉的理由。”

估计连一品锅自己都没发现,他的语气带着几分无奈。许久没听到你的回复,他发现你已经睡着了,他叹了口气,心里想到

“等她睡的熟点后,再把她抱回去吧。”














——————————

尝试复健www

啊我好菜hhh

相信产粮玄学(点头)








评论(40)
热度(134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狗卷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