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卷纯

上一篇 下一篇

『妳值得所有最好的一切』

啊呜呜呜呜呜呜呜早上就看到了我爱樱月樱月爱我啊啊啊啊啊螺旋尖叫比心心!!!!
能遇到你真的太好了♡♡♡

櫻月花耀:

#给 @爆豪纯纯 宝贝纯的生贺❤️

#希望你能喜欢😊😊😊




-⚡️雷狮场合⚡️-








你依稀记得,那日的他彷彿踩着万千星辰,披戴着无数月光朝你而来。

淬着暗紫的闪耀双眸中,没有你熟悉的邪肆放荡,更看不见丝毫的玩笑不正经,向来為你展开的笑靨,此刻竟凝肃了眉间,看上去很是沉重。

可你想不出自己做了什麼,或者是发生了什麼,会让这位报喜不报忧的海盗大人将凝重的表情暴露在你眼皮下。

一早的希冀好心情,全因他的反应消失殆尽。

踌躇的伸出指尖,你轻揪着他的衣角,囁嚅道:"雷狮,怎麼了吗——?"

冷涩下的眼眸低垂,雷狮面上看不出任何喜色,"你觉得我有怎样吗?"

他的语气太让你不安,就算是冷战时期,雷狮都不曾用这样的态度对你。你有些慌张的看着他,斟酌着语气:"——是不是我做了什麼让你不开心的事?"

慌忙的模样令他眉头一拧,不着痕跡的瞥了眼你颤抖的指尖,他声音冷硬道:"没什麼,只是我有件事要和你说。"

如此沉重的语气,在配上他强硬拂去双手的动作,惹得你更加不安的抿紧双唇。

隐忍得攥紧双拳,你几乎是动用全身的意志力才没当场哭出来。

等待的时间是如此的漫长,你强迫自己看着雷狮往后退几步,今天的他难得没有携上三个小弟,就连额上的洁白头巾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今日的雷狮太反常了。

準备入秋的时节是携着微凉的乾燥,微微凉风拂过你的面庞,吹散了掩蔽住雷狮双眼的簇簇瀏海。

邪魅而高贵的眼眸一瞬不瞬的勾着你,在那庄严肃穆的氛围中,他作出了与你想法大相逕庭之事。

只见他驀然跪下单膝,在那片月色的拥护下,雷狮的存在显得过分耀眼且鲜明。一反常态的他身着正式的西装,将他掩匿於狂野之下的高贵衬托出来,如同披星戴月的英雄款款而来。

在你一脸错愕的下,他缓缓开口:"你知道吗,世界上我最不屑的就是被别人威胁。"




"以前我看着别人被人用至亲胁迫时只觉得可笑,因為我认為对我来说那是最不可能发生的。"




"——直到我遇见了你。"










一点都不夸张,以前在雷王星时,他唯一的逆鳞是卡米尔,他也只认為唯有卡米尔值得他赌上性命拼尽一切。

可他没料到,浮载浮沉那麼多年,他竟然还会萌生出想携手一辈子的想法。

他怕不是疯了吧。

颇為自嘲的轻笑一声,可那抹嘲讽中所夹杂的,是更多的理都解不开的情。於是他开始思考海盗穷尽一生都要寻找的东西究竟是什麼。

金钱?名声?还是权力?

遇见你后他明白了,海盗披荆斩棘所寻求的,就是能让他停靠的港口。一个能在他沐浴鲜血后,还能张开双臂拥着他的人。






那就是你。




你是海盗头子寻觅一生才得到的珍宝。






勾唇一笑,这剎那间的笑容,足以媲美烘托他的那片鎏金星辰,驱散了你心头所有的乌云及悲伤。






"生日快乐,还有——嫁给我吧。"


"以此天空為聘、此星光為证,我雷狮,雷王星第三皇子在此宣誓——"


"我将爱你一辈子,至死不渝。"

虽然没有鲜花戒指,甚至连好看的排场都没有。

但那份满足却是前所未有的。

你动容的衝上去扑进他怀中,雷狮也恰巧直起身接住你的所有任性,展开双臂将你抱个满怀。

專属你的芬芳盈满他的鼻尖,雷狮瞇起眼沉迷的抱着你,"小寿星,开心吗?"

"——你一开始真的是吓死我了!”

埋怨的嗔了一声,你用力的把头埋进他宽厚又安心的胸膛中,压抑多时的泪水决提而出,洇湿了他的胸口。

"怎麼,你以為我要提分手?"恶趣味地在你耳畔低语着,低哑的性感声线不断刺激着你的感官,"那你还真是太不了解我了。"


因為他就算是捨弃了一切,都不会主动放开你的手。

对不起啊,爱上了如此任性霸道的一个男人。

忽然执起你的手凑到嘴边亲吻着,雷狮那双彷彿会说话的眼眸,像是要倾诉主人的情意般,繾綣而缠绵的勾住你的目光,嘴上更是在你掌心落下细细麻麻的碎吻,湿濡而柔软的唇瓣虔诚得描摹你掌中的纹路,在你被这心悸阵得失神时,一道刺眼的耀光晃了你的眼眸。

同他眼眸如出一彻的紫色宝石出现在你的无名指处,在你被这惊喜震惊的说不出话時,静謐的夜空忽然响起宏亮的声线,五彩繽纷的烟火绽放於那片星空,点缀着点点繁星。

"雷狮你——”你感动的有些语无伦次起来,"你怎麼会——"

你一直以為雷狮是不会去做这些事的,因為那并不符合他的性子和做事风格,可现在所有的一切彷彿是想要告诉你,你是个意外,一个甜蜜又幸福的意外。

為了你,雷狮可以放下身段去主动拥抱你;可以去策划今晚的所有惊喜。






於他而已,你就是如此珍贵且独一无二。




"开心吗?"温柔的眸色将你所有反应纳入眼底,他好像永远也看不够,他眼底宽广无垠的星河,宽阔的足以容下你的一切,却又狭隘的只能属於你一人。

"珍宝小姐,你好像还有一句话没有说。"侧过头吻上你的耳珠,悱惻缠绵的顺应肌理弧度向下,稍尖的虎齿轻扣上你白皙的脖颈,细细廝磨着。

答案根本昭然若揭——可他就是想要听。

或许这就是海盗头子彆扭的佔有慾也说不定。

"唔——"难耐的低吟一声,你噙着幸福的笑容,一字一句诚恳回道。




"我愿意——。"




得到心目中的答案后,埋在你颈窝间的雷狮驀然绽开了你从未见过的幸福笑容,如融化了冰层的潺潺流水,似拂过了树梢的绵绵徐风。

雷狮满足的笑了。

直起身用唇吻去你眼角闪烁的泪珠,他如是道。


"生日快乐,我的小女孩。"

"——我爱你。"
















































-💥爆豪胜己💥-

你很生气,非常的生气。

因為在一起多年的男友忘了你的生日。

倒也不是想要礼物或是庆祝什麼的,你只是想单纯的听到他的一句祝福——

可这简单的愿望可能无法达成了。

因為爆豪先生莫名的失踪了。

在你昨晚的明示暗示后,爆豪先生一脸淡然的就直接上床睡了,没有丝毫表态。

然後一大早更是连人都见不到直接消失。

气的你瞪了空旷的床位好几分鐘。

在你满是期待的寻了一遍桌上,看有没有某人留下的纸条后,你悲催的发现,你的恋人还真是一如概往的唯我独尊,消失了却连一句话都没留下。

决议化悲愤為动力的你,收到了来自丽日等人的邀请,说是想替你庆祝生日。

心想着这群女英雄们怎会有时间一起约出来,但你也没多想。

反正你今天也没什麼事,就开开心心的答应了。




打扮完毕后的你準时到了和丽日他们约好的地方,沒等到人來,却意外收到了来自服务员给的一箱盒子。




怀揣着疑惑的心情打开盒子,只见裡面有一张纸条和一个钥匙,纸条上面写着寥寥几字。




‘一切的起点’




这是啥???新的行銷手法嗎??

一脸不解的看着那名服务生,正想说话什麼,发觉到那名服务生异样的眼熟,虽然整张脸被包裹着,可悄然露出的红髮却暴露了身分。

"切岛??怎麼是你?"

你好笑得摘下了感觉超不透气的面罩,主动将那张俊朗又阳光的面容给露出来。你恐怕也没料到,忙碌的烈怒赖雄斗英雄会在找假扮服务生。

"哈!快热死我了!"脸上攀满汗珠的切岛鬆了鬆领口,舒了口炙熱的濁氣後,便洋溢着一张笑脸道:"好了好了别管我了,快点照着纸条上的提示去找吧!"

被推着离开店面,你有些不解的说:"等等等,我也不知道上面指的是哪啊!"

反觀你的無措,切岛却露出了一个更加灿烂的笑容,"你会知道的!"




"因為那是所有人的起点!"
















所有人的起点——?

回首想向切岛那取得更多的资讯,岂料须臾间,活生生的大人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徒留你茫然的站在人行道上。

不解的看了纸条和钥匙一眼,思忖些许后,还是决议动身寻找。

反正你今天就是一个大閒人。

同样身為英雄的你為了不在路上被认出来,戴上了某人送你的墨镜后,直往某个目的地走去。






一个承载你们所有梦想和青春的地方。






无论是看到这张纸条的当下,亦或是切岛给出提示时,你脑中闪过的想法自始至终只有一个地方。

搭着运输工具轻易的抵达目的地,你站在偌大的牌坊前,有些斑驳的字跡是你最熟悉的名字。

——雄英高中。




递交了证件交换通行证后,你走在熟悉的校园中,展臂沐浴着带点青春气息的款款徐风,目光眷恋的望向英雄科專属大楼。

在这,你想起了和爆豪相遇的第一面。

对他的第一印象并不太好,甚至可以说是糟糕,因為他的举止措词都是不加掩饰的高傲自满,认為英雄就是要像欧尔麦特一样的你,自然而然带上有色目光看着爆豪胜己。

这份排斥,从几何时变调的呢?

应该是在你看到他奋力训练的剎那吧。

依稀记得那是个风和日丽的早晨,住入宿舍的你养成了一大早慢跑的习惯,乘着眾人还昏昏欲睡的时候,你隻身一人慢跑在静謐的校园中。

——本该是如此的。

经过某个小树林时,你听到了不同於蝉鸣鸟叫的爆炸声,迈出的脚微顿,连考虑时间都没有的转身循音源处走去。

小心翼翼地拨开茂密盎然的树丛,警备中的你屈着身子,抡起拳蓄势待发。

目光触及到闪动的身影时,欲要衝上去将外来者压制在地,可所有的衝动在那人的身姿彻底落入眼底时,瞬间化為乌有。

身体下意识躲到树干后,你抵着粗糙的枝干,胸口不明所以的鼓譟着。

只见爆豪胜己身着单薄的黑色背心,浑身攀满了重训后的汗滴,在晨光照耀下闪着点点光芒,粗喘着气的爆豪弯着身子,双手抵在膝盖上缓衝着过分加速的心跳。

目光狠戾的他突然将视线移到你藏匿的大树上,语气不善道:"谁躲在那,给我滚出来!"

有些心虚的扯着笑容,你悄悄探出半颗头,"那个——爆豪同学,是我——"








记忆忽然在这中断了,不知不觉走到那片树林的你轻笑着自己的行為,却还是主动走进了那片熟悉的地方。

原本只带着看看就好的你,意外地捕捉到你意想不到的身影。

同样的地点,同样的画面,只是当中的主角都已经成长了。

而去你也不再小心翼翼,对方也不再用狠戾的目光瞪着你。

感觉一切都没有变,可又有那麼一丝的不同。

"爆豪——?"

"臭女人你可总算是到了,等得我都看烦死了!"

可他依然没有离开。

爆豪的口是心非你可比任何人都了解,他嘴上抱怨着,可离开的念头卻一次都没想过——这点你敢打包票。

"你怎麼会在这?"今天的疑点太多了,当然最让你不解的还是眼前的男人,"不是在忙英雄的事吗?"

"谁跟你说老子在忙这个了?!"横瞪了你一样,爆豪从身后拿出了一个小箱子,"赶快拆一拆好离开这鬼地方!我快要热死了!"

确实,爆豪今天穿得比以往都来得正式,黑色西装配上你為他挑选的领带,仪表堂堂的引人注目。

可在亮眼的外表,都不及他对你的爱吸引人。

风吹草动,惊起了休憩的鸟儿,振翅飞起的躁动声盖过了爆豪开口的话语,彷彿被按下静音键的空间,可你却看得真切。

一张一合的唇瓣所凑出的话语如迸发而出的光芒,晕眩了你的眼目,阳光似要替你们打上聚光灯,把所有的温柔匯聚在你们身上,夺目而绚丽

你紧抓着手中的盒子,勉强自己透过氤氳的视线看清他的模样,"小胜——能在说一次吗?我听不太清楚。"

你的要求令爆豪嫌弃的拧起眉,向来秉持动过於说的他,伸手抓住你的手腕就是一跩,将毫无防备的你拥入怀中。

一手搭住腰肢,另一手看似粗暴实则温柔地抬起你的下顎,红宝石般耀人的深邃眼眸此时此刻,唯有你一人。

以后,也只有你,有资格被他的双眸所独佔。

驀然俯身贴上你半敞的双唇,爆豪急切的闯入你的封地,霸道且不由分说的将所及之处佔為己有,你的舌被吸吮得发麻,心臟彷彿要被爆豪给吸入他的灵魂中,独有的气味充盈你的感官,来不及嚥下的津液顺嘴角滑落,爆豪搭在你腰上的手不断收紧,打算将你融入身体似的用力。

直至你因缺氧而拍打着他的胸膛时,爆豪才堪堪鬆开对你的桎梏,儼然已动情炽热双面紧勾住你的眼神,着魔似的揉着被吻的发肿的朱唇,"喂,答覆呢?"

你不满的嘟起嘴,"还敢问我答覆,是谁昨天说忘记我的生日的!"

因為这个你可是低落了很久!

似是嘲讽的勾起嘴角,爆豪一副看白痴的表情,"也就你那智商会当真,我哪一年忘记过了?"

"可——!”

"臭女人给我听着。"毫无罪恶感的打断你未道尽的话,爆豪一反常态的认真看着你,虽然口气还是一样讨厌,"这些话我只说一遍。"

"老子可不是个会随便承诺的人,可只要答应了,我就一定会做到。"




"我最讨厌的就是说些冠冕堂皇的话。"




"所以你别期待我会哄你说一些不切实际的话!那是不可能发生的!"




他的双眼真诚的朝你敞开所有,不含一丝虚情假意,"臭女人,接下来的回答,你只準说愿意,不接受其餘答覆!"

抱住你的手一紧,暴露了主人的紧张。




















"——你愿意嫁给我吗。"










"只要你答应,我就绝不会让你受伤,也不会让你不安。"




"——你可以得到完整的我。"


















难道还能有比这更甜蜜的话吗?

或许爆豪真的不说甜言蜜语。




可他的每一句话、每个承诺。




都比那些的情话来得动人。




你眼尖闪烁着泪水,嘴上却笑得比太阳还灿烂,你哽咽着说道:"就这样?没有戒指?"

"那我不嫁了。"

所有柔情在你的玩笑中尽数破碎,爆豪恶狠地瞪着你,语气暴躁道:"谁准你不嫁的?!快给我打开这笨箱子!"

看着上锁的木盒子,你持着试试看的心态用刚才得到钥匙打开。

喀擦一声,锁被解开了。

原本就不平静的心情在看到盒中的物品后,简直激动的不能自己。不可置信地看着爆豪,而对方顶着你炽热的目光,面不改色的将盒中东西套入你的右手无名指。

看似粗暴,实则温柔且虔诚的彷彿对待一个易碎品。


可能爆豪将他毕生的柔情都给了你。


"诺,戒指也有了,答覆呢?"

你忽然就笑了,伴随着笑容,隐忍已久的眼泪也顺势淌下,颤抖的指尖抓着爆豪炙热而宽厚的大掌,将其贴至自己剧烈起伏的胸口。

"感受到了吗?"

"——这就是答覆喔。"

爆豪瞪大着眼感受掌心下的距离心跳,以及你起伏不定的胸口,不杂丝毫慾念、不含任何不洁思想,爆豪仅是红着耳根看着你,囁嚅了半晌,始终未吐出隻字片语。

你轻笑,不理会爬满了面颊的泪珠,幸福的看着眼前熟悉的大男孩。


"我愿意。"

"所以,带我走吧。"










那年不经意的撞破,彷彿是為了此刻而铺陈般,若是那时的你一定没料到自己会如此疯狂的爱上爆豪,更不会想到会下定决心与他携手到老。




命运就是如此爱捉弄人。




曾经看不惯的存在,竟成了无可代替的爱人。




终於找回声音的爆豪表情一怔,颇為彆扭的撇开视线,"嘁,不用你说我也会着这麼做!"




"——生日快乐。"




爆豪不自然的彆扭让你忍不住放声笑出来,回忆不禁追溯至那年早晨。

那被洪流给冲淡的画面中,红眼男孩的表情却依然清晰。












‘啥?我当然知道你是谁啊?’

‘——没有打扰,你要看也行。’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要这麼做!’














抵着爆豪的额间,你轻笑着。

"小胜,谢谢你——"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世界中。












-❤️最後❤️-

祝最可愛的丹純生日快樂😚😚

總是把我撩得臉紅心跳,你這個芳心縱火犯!!!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能最做的只有將這篇文送給妳

希望妳能喜歡😊😊

同樣都是10月生的萬歲XDDD

未來還很長,希望能陪妳一起走過😊

生日快樂 我的寶貝純😘😘

评论(5)
热度(4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狗卷纯 | Powered by LOFTER